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永济市委党校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月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2-28 09:03

  近日,永济市委党校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月活动。

  该校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借助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平台转发相关宣传信息,努力营造厉行节约浓厚氛围。立足党校实际,在干部培训过程中,规范学员食堂管理,摆放“杜绝浪费”提示牌,实行学员分餐制。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向周边商户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有助于遏制“舌尖上的浪费”,一定同心协力、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共同营造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赵雅颉 郭晓瑞)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