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召开作风整顿“开门纳谏”企业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01 10:00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严格落实“开门纳谏”的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建议。2月28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邀请全市12家企业召开作风整顿“开门纳谏”企业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樊旭红主持会议,人事教育科、社会事务科、农业农村和水务科、交通运输科、文化教育卫生健康科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开门纳谏”的举措表示肯定和感谢。企业代表表示,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效率持续提升,服务态度日益升温,真切感到了便民利企带来的实惠,服务到了企业的心坎儿上,各企业还围绕自身发展遇到的难点问题和需要的帮助,从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20余条意见建议。科室负责人针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表示将仔细对照企业所提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查找工作上的不足、作风上的差距,进行深入研究,逐一梳理,逐条整改。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行政审批局今年来开头起步的第一项重大工作。“开门纳谏”是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一环,是一项必须抓好落实的具体措施,要从企业的意见建议中,了解企业所想所盼、找准自身存在问题,真正做到作风整顿见实效。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保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根据企业所提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逐一对照,整改落实;始终坚持依法、廉洁、高效审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标准、严要求促进作风转变,真心实意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大整顿活动扎实开展,抓出成效。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可以积极建言献策,督促推进行政审批事业提质增效,共同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有:运城同德医院、运城立明眼科医院、运城盛义堂颈肩腰腿疼医院、运城市金城置业有限公司、山西永济市超人奶业有限责任公司、运城市天龙纪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运城禧康华荣老年公寓、运城康智苑家庭教育研究中心、非物质文化研究会、运城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运城恒泰物流有限公司、山西汽运集团河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