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办证”暖人心 便民行动助“清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02 11:15

  “小小一本证、牵动万家心”,不动产登记关乎国计民生,至关重要。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卡纳溪谷小区和五金水暖市场,开展上门服务,现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房屋类型、登记住户等情况,与小区负责人和市场建设经营方进行对接、沟通,对小区业主和市场经营商户提出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认真解答,现场气氛融洽。在业主和商户提交办证资料后,业主和商户按照办理流程、登记类型及所需资料进行身份认证、审核,很快就办结了拿证前的全部手续。上门服务真正实现了让办事群众“少跑腿”,节约了办证时间。

  自全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精心安排部署,建立“清零行动”周例会和联席协调会议制度,研究破解诸多难点痛点问题。为让群众少跑一趟腿,少跑一次路,“清零小组”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班加点,持续奋战,采取了“批量办、上门办、特别办”等多项服务举措,做实“一站式”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清零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