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03 08:48

  3月2日,全市2022年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通过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任务,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助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启动仪式上,有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宣读了《运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和倡议书,举行了各县(市、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授旗仪式,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22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做好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志愿服务保障为抓手,精心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推选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主题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重点开展好理论宣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关爱自然和校园学雷锋等5项志愿服务活动,推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营造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