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平陆“春风行动”输送外出务工人员两千余名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03 08:44

  近日,平陆县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第五批8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就业送岗”专车顺利启程,分赴福建、安徽、浙江等地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促进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平陆县人社局抓好节后务工就业黄金时段,成立“春风行动”领导组,各渠道广泛宣传,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点对点”输出就业。截至目前,该县“春风行动”已征集省内外48家企业5000余个岗位,累计实现两千余名劳动力赴省外就业。

  平陆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春风行动”,联合县域各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更多、高质量、高薪资的省外就业岗位,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等联合招聘活动,多渠道广覆盖,为用人单位和劳动力搭建对接平台,扎实推进“春风行动”开花结果,切实解决外出务工人员就业难题,为全方位推动平陆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