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安奇到永济市、盐湖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09 17:12

    3月8日、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到永济市、盐湖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3月8日下午,安奇一行在永济市,先后到栲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栲栳镇正阳村服务站、城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城东街道杏南杏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永济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该市的退役军人工作汇报。永济市委副书记王文选、副市长耿乃民陪同调研。安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融入永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要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相关政策,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加大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

    3月9日上午,安奇一行在盐湖区,先后到盐湖区烈士陵园、西城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大渠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该区的退役军人工作汇报。盐湖区政府副区长李锐陪同调研。安奇指出,要切实维护好盐湖区烈士陵园,发挥其在红色基因传承中的作用;要加大安置工作力度,用力做到部队、接收单位、本人三满意;要在人员培训和工作开展上下力气,做优做强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