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第三次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3-15 09:43

  ?31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第三次推进会,就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樊旭红主持会议,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樊旭红传达了市纪检委检查组莅临检查时的指示精神及局党组对下一步整顿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对前一阶段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围绕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针对局党组明确的九项整顿行动,对具体任务、工作标准、责任区分进行再细化、再明确、再推动。樊旭红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将大整顿活动同推进科室具体工作、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结合起来,要以大整顿活动为抓手,不图虚名,不骛虚声,切实推动大整顿活动走细、走深、走实。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将大整顿活动的重点聚焦到抓整改、办实事上来,进一步完善自查自纠与开门纳谏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和办实事清单,切实通过大整顿活动推动各项便民利企举措落地生根,促进各项行政审批工作提质增效,树立起行政审批人办实事、强作风、勇担当的良好形象,大力推进年度工作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