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3-18 09:04

       3月16日,市能源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任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贺红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提振干事精神,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