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对运城市 LNG应急储气调峰中心消防验收 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22 16:15

  3月21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政务中心主任郭晓琳,市纪委监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运城市LNG应急储气调峰中心对消防验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及政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本次督导调研一是基于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该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分别在北京和南京等地,无法赶到项目现场。二是基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热潮,坚持以始终把人民放在C位的工作理念,扎实精准为群众和企业做好服务。三是基于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和质量,让群众和企业满意。四是基于此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1311”重点工程,是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为此,经过反复讨论研判,本着对市委市政府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政治态度,决定首次启用远程视频模式进行消防验收。

  验收现场,郭晓琳要求,一是工作人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专家队伍必须体现专业性、验出高水平,帮助企业一次找准找全存在的问题,同时提供成本最低、时间最短的整改方案,并负责全程跟踪指导。三是经纬燃气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是第一安全责任人,必须要高度重视消防验收,对于专家组和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要积极配合,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运行,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和企业的用气和安全,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驻局纪检监察组强调,一要牢树服务意识,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企业的事办实、办好。二要牢树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勘验事项技术标准和规定要求,认真做好此次勘验工作。三要牢树廉洁意识,严格按照规矩和制度办事,严禁“吃拿卡要”,做到心中有戒、警惕常在。

  验收视频会前,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以及生产运营信息化平台,认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燃气存储设施设备运行、城区燃气供应以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