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22-03-23 08:46

  3月21日,运城市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信访局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坚宣布任职文件,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作表态发言,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李涛同志任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免去闫晓刚同志市信访局党组书记职务。

  刘春安指出,此次市信访局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是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充分考虑信访工作发展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信访工作的亲切关怀、对全市信访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勇于担当实干,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涛表示,此次任职调整,是组织的信任和支持,更是重托和期望,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衷心感谢。在新的起点和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有为干事业,从严治党带队伍,廉洁自律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运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闫晓刚对三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情回顾,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非常珍惜在市信访局工作的经历,祝愿市信访局各项工作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