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煤炭洗选行业标准化管理规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11 15:29

       3月10日,全市煤炭洗选行业标准化管理规范工作推进会在稷山县顺利召开,市能源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朝科同志出席会议,河津市、稷山县、绛县、新绛县能源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韩敏贞同志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参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稷山县正达洗煤有限公司和金星煤焦有限公司行业管理规范标准化建设情况和资料完善情况;参观结束后,在稷山县能源局召开了工作推进会议。会上,稷山县煤炭洗选企业分享了标准化建设经验和做法,稷山县能源局介绍了工作经验,张泊工程师就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改进重点方向作了通报。

       董朝科同志就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煤炭洗选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和部署安排,指出:煤炭洗选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用三个词来形容:“不进则退、无空可钻、时不我待”,各县(市)能源局要加快督促各自辖区内煤炭洗选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起来,立即行动起来,以补课的心态加大推进力度,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多数洗煤企业能通过验收,正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