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闻喜: “码”上办“低压” “一次都不跑”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3-28 17:57

为提高办电效率、更好服务全县用户,国网闻喜县供电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码”上办、“码”上评,想客户所想,急用户所急。

国网闻喜县供电公司以“用户信息登记及服务评价”服务二维码为落脚点,简化作业流程、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办电效率,客户经理通过微信群了解低压用户报装需求后,于当日携带相关物资现场勘查,对具备条件的低压用户当场完成报装接电。

服务过程中,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用电登记表自动生成低压电子合同、实时评价办电服务,业扩内勤小组同步完善系统流程,以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实现了业务的全方位贯通及跨部门业务实时协作,实现了低压办电业务的实时受理、实时评价、实时办结,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办电服务,真正实现了低压业务办电客户“一次都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