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部署安排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31 17:29

       3月29日,市能源局召开会议,对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主持。

       贺红生指出,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是有效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载体,办理工作是加强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的重要纽带。今年市“两会”期间,共提出涉及我局的建议提案10件。各分管领导、承办科室负责人要坚持主动靠前,从快从好完成今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贺红生强调,各承办科室要积极邀请代表、委员参加办理工作,做到办前充分了解建议提案提出人的真实意图,办中认真倾听其意见建议,办后争取其支持理解,务必按时完成办理答复工作,确保全部满意,切实将代表委员的集体智慧融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能源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