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垣曲、中条山管理部:凝聚合力 同心抗“疫”-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4-02
  • 09:4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垣曲、中条山管理部:凝聚合力 同心抗“疫”

2022

  为全力织密筑牢疫情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0日,按照垣曲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市公积金中心垣曲管理部、中条山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5点,全体人员准时到达检测点,有序组织居民间隔一米排队,进行信息登记、核对,并指导居民使用“晋快检”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检测。同时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他们提前对包联小区的老人、儿童、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排查登记,积极与检测人员协调,开通“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位居民,保证检测工作高效、安全的进行。

  疫情尚未结束、风险就在身边。垣曲、中条山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保持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和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以更严作风、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