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临猗管理部一季度项目合作成效显著-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4-02
  • 11:3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临猗管理部一季度项目合作成效显著

2022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临猗管理部在有序做好个人贷款回收、存量合作项目贷款发放等工作的同时,积极研判县域房地产发展态势,组织工作专班下沉房地产项目工地一线搞调研、做对接,深入宣传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在扩大合作范围、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优势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1至3月份,临猗管理部已签约项目合作协议达到5个,项目实施将惠及缴存职工近300余户,向市场投放资金9000余万元,带动房地产销售面积达到36000余平米,为推进县域城市化建设和住房公积金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