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南山生态体育公园竣工验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07 09:37

  3月31日,南山生态体育公园举行竣工验收会,代建、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分组对实体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并作了总结发言。

  南山生态体育公园位于盐湖区中条山山麓,总占地约362亩,总投资约1.4亿元。公园分为运动、休闲和生态三大板块,形成“一横双环三区六片”的整体空间布局。运动板块有室内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户外足球场、门球场、篮球场和网球场等;休闲板块主要有宠物乐园、儿童无动力乐园、攀岩区、健身区等;生态板块主要有生态活动草坪、山地自行车越野场地、高空秋千等。南山生态体育公园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于当年12月基本完工,目前已经具备验收条件。

  验收中,各责任主体单位及质监部门代表对该项目进行了认真客观的现场检查验收,实事求是地作出了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工程质量合格,同时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代建方和施工方表示,将结合验收中提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拿出具体整改计划,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推进公园的移交工作,尽早确定公园的开放运营方案,真正让南山生态体育公园成为群众共享的休闲健身生态乐园。”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建设事业部部长卫志杰表示。(记者 韩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