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7 16:15

    为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进爱国主义情感,4月1日,运城市、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代祭活动,缅怀先烈承遗志,重温历史砥砺行。

    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赞英魂。上午10时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代表共计40余人,肃立在盐湖区烈士园广场上,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深切缅怀为共和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长眠于此的1250余名革命先烈。

    通过对英烈的祭奠和缅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激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