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4-07 15:16

       4月6日,清明节后返岗上班第一天,市能源局立刻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强调,当前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节假日期间外出的要严格执行响应管控措施;近期非必要不出运城,确需外出的要报备登记,严格遵守和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加强机关出入管理,对于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三要素”,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