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探索“拿地即开工”措施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2-04-08 08:55

  4月6日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为破解工程建设项目“落地难、开工慢”的难题,实现建设项目大提速,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从4月1日起开始探索实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工作举措。

  根据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省人防办日前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实施方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探索“拿地即开工”改革措施。目前,《运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实施方案》已发布,并于4月1日起施行。方案中对“拿地即开工”的审批流程、时限和材料清单等作了精减梳理,并在运城市政务服务网上对申报指南予以公布。该方案的实施,不仅重塑了建设项目审批模式,也为项目开工建设节约了跨度用时,进而降低了建设成本,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政策红利。(姜 桦 郭东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