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董旭光在新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08 09:06

  董旭光在新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时强调

  关心关爱一线人员 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新的样板

  4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到新绛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董旭光先后到108国道疫情防控检查点、阳王镇北池村康养建设示范项目现场、新绛县中药材示范基地、阳王镇中心卫生院、阳王镇政府、海泉超市学府城店、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泉镇设施农业蔬菜示范基地、泉掌镇王守庄村蔬菜市场、北张镇西庄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处,现场督导检查。

  董旭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坚持到底。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强化后勤保障,合理排班,让大家休息好,确保战斗力始终最强。商场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杀、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实际,精心打造具有运城特色的示范和样板。要抓好产业和就业,大力发展县域内比较优势明显、带动农业农村能力强、就业容量大的产业,不断拓宽扶贫车间、公益岗位等就业空间,推进农民就地就近创业就业。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以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民生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公共服务支撑能力,持续完善农村公共服务。(记者 余 果)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