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新提名县(市、区)长候选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12 09:14

  近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新提名县(市、区)长候选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奋发进取、拼搏奉献,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答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参加。

  丁小强指出,办好运城的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要牢记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当表率;坚持以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标尺,筑牢信念之基,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坚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原则、敢于斗争,遇“事”不躲、遇“难”不惧、有“责”不推,以无私的品格和无畏的勇气克难攻坚、创造业绩,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丁小强强调,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注重调查研究,沉到一线、了解实际,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市委工作安排。要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严细实早责”要求,持续做好“防输入、防外溢、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山西疫情防控“南大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发展定位,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培育“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做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不能偏,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始终不能减,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扎实做好业教保医、衣食住行等民生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进共同富裕,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和社会救助等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深化“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打通贯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牢牢守住廉洁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决防范各种“围猎”行为,做到廉洁过硬、严以律己、秉公用权。

  谈话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尽心竭力、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期望和培养。(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