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公告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第42号通告
发表时间:2022-04-14 08:19

  〔2022〕第42号

  鉴于太原韵达快递公司在从业人员中检出多例阳性,存在“物传人”风险。为防范疫情通过寄递业务输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现紧急通告如下:

  一、所有韵达快递从业人员立即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

  二、所有韵达快递从业人员家属立即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

  三、4月7日以来收取过快递的公民主动向社区(村)报备,并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实施7天自我健康监测,赋黄码管理。

  四、其他快递从业人员做好每日1次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五、广大市民尽量减少从境外和国内涉疫地区邮购物品,确需收取邮件快件的要做好个人防护。

  六、对不主动向社区(村)报备、不如实报告个人寄递行为,造成疫情蔓延扩散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互相提醒转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管理责任,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物传人”风险。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代章)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