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勠力同心画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
市审计局干部助力中心城区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4-14 11:08

  为夯实基层战疫力量,4月12日市委组织部紧急抽调28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中心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市审计局作为被抽调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立即启动局疫情防控预案,按“硬抽人、抽硬人”原则在市委动员会后半小时内组建齐下沉队伍。并于当日18:00召开局动员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强调,能作为被抽调单位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市审计局的信任和关怀,同时也是考验,大家要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坚决服从属地统一安排调遣,对因玩忽职守出问题的坚决问责。

  当好勤务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值守一线了解实情,协调社区解决帐篷、热水器等防疫物资,并与下沉社区健全协调机制,确保了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把守到位。

  当好战斗员。在所负责的9个小区(家属院)卡口,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在社区统一安排下,严格执行最新防控要求,对进入小区、家属院人员从严从细查验山西场所码、行程卡和测量体温,做到全闭环、无漏洞。

  当好服务员。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一遍遍向群众深入宣讲防疫政策,广泛普及防护知识,引导基层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勠力同心画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先锋本色。(刘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