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展作风大整顿,推动运城大发展>县(市、区)、部门进展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准细”推进作风大整顿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15 09:02

  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严准细”的举措推进作风大整顿活动稳步开展。

  活动标准突出一个“严”字。按照“标准高、要求严、效果好”的要求,先后召开支委会3次、机关党委扩大会4次,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严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每名党员民警如实填报自查清单,各支部书记逐个把关,对于填报不合格的,一律要求重新填写,直至合格。

  问题查摆突出一个“准”字。党员干部通过内部自查与外部监督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查找问题。通过召开专题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查摆不足,并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征集问题。

  整改措施突出一个“细”字。党员干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并逐条列出整改措施,标注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做到发现一个、整改一个、落实一个。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切实带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改变、大提升。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