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贺红生深入社区慰问下沉值守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2-04-15 11:09

       4月15日,市能源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带队先后前往金水湾、云湖湾、广电花园,实地查看我局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值守干部进行了慰问。

       贺红生代表局党组对下沉值守人员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并详细了解了值守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流程、岗位排班等具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鼓励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服从社区安排,扎实细致工作。贺红生要求局办公室要做好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确保物资配备到位,筑牢坚实后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市能源局立即响应,按照“硬抽人、抽硬人”的原则,及时足额选派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分赴包联小区开展下沉值守工作,人员参与面达50%以上。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沉同志牢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下沉社区要求,对所在小区出入口进行24小时值守,与小区管理人员、志愿者、网格管理员共同对进出小区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三要素”,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防疫政策,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