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令出行随,与社区共筑防疫屏障-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4-15
  • 18:4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令出行随,与社区共筑防疫屏障

2022

  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具体防疫工作,迅即抽调20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滨湖一号、外滩首府等7个小区,与社区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4月15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深入包联小区监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防疫物品。他详细了解值守干部排班、工作情况,并对值班人员就餐、休息、保暖等后勤保障工作一一进行检点督导。

  张军强调,抽调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是市委站在全市疫情防控的高度,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做出的重要决策,全体下沉干部一是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任务,坚持服务大局,服从统一安排,支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自觉扛起防疫责任,守好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是要建立候补队伍,遇有突发情况时,能及时补充防疫人员,保证“人不脱岗、岗不离人”,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后勤保障,勠力同心画出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切实“守好小区门、守护百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