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信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信访局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4-17 08: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多点散发、迅速传播的严峻形势,运城市信访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按照“硬抽人、抽硬人”要求,努力克服困难和矛盾,抽调出由一名处级干部带队,8名年富力强的工作人员参加志愿服务队,下沉中心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4月12日,所有下沉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迅速奔赴各自疫情防控值班点。工作中,各下沉干部积极克服条件简陋和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坚持每天三班倒,24小时坚守在防疫一线,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开展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维护秩序等工作,耐心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规定,热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4月15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鑫地﹒阳光城、尚德小区等包联防控点,看望慰问下沉值守干部,实地察看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电热水壶、口罩、消毒酒精、行军床、被褥等生活用品和防疫用品。李涛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24小时坚守工作一线,全力配合社区认真做好验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守牢人民群众健康的防护线;要抓好矛盾化解,充分发挥信访干部的群众工作优势,对涉疫矛盾和信访问题,要耐心讲解政策,加强思想疏导和协调沟通,确保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