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从严从紧!疫情防控工作再推进再部署! ——运城市外事办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17 19:24

  4月12日上午,市外事办继昨日疫情部署会议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就全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传达学习了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关于督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八十次、市委第八十八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综合能力,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以坚决有力的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密切配合,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外事力量。希望大家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杨云英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服从大局,牢牢扛起责任;二要主动投身一线,严格执行规定,筑牢防控篱笆;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办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