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农业农村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4-17 22:1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和有关会议要求,2022年4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主持,局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并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方面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苏丽红在学习研讨中强调,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改进全市干部作风,激励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的作风建设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内化成广大党员干部建设和发展运城市农业农村局的强大力量和自觉行动。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切实在知行合一、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切实担负好助力乡村振兴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农业农村局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