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回应关切
运城市方舱医院具备初步使用条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20 09:57

  4月19日,记者在运城市方舱医院施工现场看到,大门外的方舱医院标识已经安装到位,工人正忙着进行路面平整和铺油,方舱医院工程主体已基本完工,内部各区域功能已划分明确,已具备初步使用条件。

  运城市方舱医院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应对新冠疫情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位于中心城区舜帝街和安邑东路交叉口西北角、山西国澳崇基厂房区,周边道路通畅、交通便捷。项目利用国澳崇基现有厂房及周边场地进行改造建设,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项目总占地面积3.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83.57平方米,地上一层,建筑高度13.7米,共设置床位1032张。方舱内部严格按要求划分清洁区、缓冲区、污染区,科学设置医务人员通道、患者通道、疏散通道,并设有污废处理、消毒消杀等专区。

  接到建设任务以来,承建单位运城建工集团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指挥部,组织500余名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投入近百台机械设备,迅速进场施工。其间,全体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施工,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