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0 17:34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办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运城市外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运城市外事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张贴宣传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参与“中国普法”线上答题、分发普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在全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不但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学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全办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