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深化“放管服效”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平陆洪池镇下功夫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2-04-21 07:29

  连日来,平陆县洪池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在精准管理上做文章,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全力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持续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抓制度保障。制订营商环境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将便民服务中心与日常值班相结合,实施一站通办,闭环管理,统筹推进工作事项落实。

  抓措施到位。制定服务事项“七公开”准则,做到制度上墙,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3个无差别“综合服务窗口”,人员调整到位,明确各自工作职责。

  抓优质服务。利用微信群,及时发布服务举措,镇政府组织辖内企业召开座谈会,搭建交流平台,了解企业所需。便民服务人员经常性深入当地4家有影响力的企业走访调研,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截至4月15日,累计办理各类事项80件,接待来访群众1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