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把党组会开在防控防疫第一线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4-22 09:16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带领班子成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市审计局包联的九个防控点进行督导检查。

  在各防控点上,班子领导一一查看物资配备是否还有漏洞,详细询问防控人流量情况,抽查检查防控流程是否规范,重点强调值守原则规定,要求审计人员做到作风过硬、深入融合。在得知夜班值守人员枕头枕巾还有缺失的情况后,当即统计九个点情况进行配发;在金属公司家属院看到场所码较小的问题后,要求重新张贴,并嘱咐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每到一处,王继宏局长都详细了解值守人员的住宿、吃饭情况以及小区的居民人数、防控难度等,遇到问题就立即同班子成员现场办公,把党组会开在防疫一线,把问题解决在防疫一线。从最后一个小区离开已经是深夜,但从局领导身上看不到一丝疲惫,他们边走边讨论有关问题的解决措施和强化要求。

  下一步,市审计局党组将继续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状态,全力保障辖区疫情防控零疏漏、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