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闫晓刚深入闻喜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4-22 16:23

  4月2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刚深入闻喜县,就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晓参加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剑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平陪同调研。

  闫晓刚一行先后深入裴社司法所、河底司法所、县社区矫正中心、县司法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演示、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枫桥式司法所”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远程视频会见、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闫晓刚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强化主题主线,深入开展“调解护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切实抓好特殊人群管控,深化远程视频会见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基层基础,全力推进“枫桥式”司法所创建活动,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全力做好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要强化品牌创建,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供给力度,打造特色法治文化品牌,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建设,以品牌力量优化营商法律服务环境。要强化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技能培训,着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调研结束后,闫晓刚还深入市司法局包联的6个小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下沉社区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