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组织召开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6 10:06

       4月24日,运城市能源局组织召开新能源项目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能源局和在建项目新能源企业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芮城、闻喜县能源局和辖区内新能源企业代表分别就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贺红生对全市在建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能源局和在建项目新能源企业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对于2021年前存量项目,要分类处置,要求加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对于2021年安排的项目,要根据项目申报时的承诺时限,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二要做好问题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针对各县、各项目在建项目推进程度不一,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的原因,各县(市、区)能源局和项目单位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这些问题,按照项目并网时间,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任务书,提出具体举措,确保项目建设顺利。三要强化沟通协同,建立项目调度机制。各县(市、区)能源局在推进项目过程中,要成立工作专班,和项目单位之间构建信息沟通机制和互动渠道,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能源局将对项目建立“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对各县(市、区)新能源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未达序时进度要求的单位进行督促,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