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 2022年第一次“三个一批”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8 09:40

  2月26日,全省开发区2022年第一次“三个一批”活动在各市同步举行。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发区共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9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71个,总投资79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64个,总投资75.6亿元;建成投产项目69个,总投资37.1亿元;年新增产值6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67个,总投资36.6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新兴产业项目占比显著提高,集聚起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开发区聚焦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热潮,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将开发区打造成全市项目建设主战场;项目单位“虎”力全开,加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达效;各地各部门为“虎”添翼,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用项目签约、开工、投产的“好彩头”,赢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好势头。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