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4-25 09:46

  4月22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研讨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信访工作条例》等,并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分别作交流发言,进一步强化了转作风、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闫晓刚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认识,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眼中有大局、胸中有责任、心中有人民,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弘扬奋斗精神,造福人民群众。要身体力行作表率,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抓出成效,切实把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