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实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突破”
发表时间:2022-04-28 11:42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发布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运城盐湖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首个通过国家级备案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

  运城盐湖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于2013年4月,秉承“立足高新区,辐射盐湖区,驱动运城市科技产业发展”的理念,下沉网易旗下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产品,辅以网易杭州研究院头部科研资源支撑,配备集物理空间、共享设施、人才培育、产业赋能、技术转化等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孵化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低风险、多服务、快成长的孵化平台。截至2021年底,入驻企业54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28家,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78项,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9家,上市挂牌企业2家,民营科技企业培育对象2家,累计毕业企业21家。

  下一步,孵化器将不断完善产业培育功能,围绕龙头企业培育配套企业集群,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孵化培育模式,努力培养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孵化服务队伍,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