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05 16:06

       5月2日,运城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带领煤炭科一行到霍州煤电集团晋南公司就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煤矿企业增产保供、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在晋南煤业,贺红生听取了晋南公司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煤炭增产保供外运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等重要会议的落实情况的报告,了解了晋南公司所属矿井的增产保供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晋南公司调度室,贺红生通过视频电话,分别与腾晖煤业、薛虎沟煤业、杜家沟煤业三座矿井的地面值班领导进行了通话,通过人员监控系统,对三座矿井的下井人数、矿领导带班下井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就近期煤炭增产保供工作、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贺红生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煤炭增产保供的重要意义。切实组织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煤炭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煤炭稳产稳供,发挥煤炭在能源稳定供应中的兜底保障作用。二是抓好防控,积极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职工健康,尽全力避免和减少疫情对煤炭稳产稳供工作的影响。三是吸取教训,强化监督指导,推动责任落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吸取事故教训,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