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下沉值守党员在抗疫一线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10:49

  5月5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市外事办在认真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外,同时组织下沉党员在疫情防控值守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开到抗疫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中,下沉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他们齐诵《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根据《运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对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政治体检”的工作方案》要求,下沉党员们在值守点进行作风大整顿“回头看”,认真总结活动的成效,相互交流下沉值守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以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转变作风、锤炼党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我办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确保了下沉值守和开展组织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外事力量!

  撰稿人:闫春蕾  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