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工地一线开展“党建+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19:16

  为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5日,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前往双桥路和圣惠路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党建+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双桥路项目工地会议室,机关党委督导组杜大庆主任带队到会议现场开展督导工作,史丽娟副主任带领一线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党员干部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感。

  随后,全体党员查看双桥路和圣惠路工程施工进度,现场研讨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共同找出解决办法和途径。史丽娟表示,要加快工程的实施进度,解决好老百姓出行问题,切实把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实事办好。

  通过开展党建进工地主题活动,让党员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开展贴近自身的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工程一线,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做到让群众认可、让社会满意,建立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长效机制。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成为促进项目发展的“动力工程”和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