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入企服务展实效
发表时间:2022-05-07 15:02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县联动、分级负责、精准服务”的原则,我中心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组成3个入企服务小组,实地走访、摸底调研辖区内的“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提供有效政策解读等针对性服务,全力推动规下工业企业挖潜蓄能、上规升级。我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服务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分类办理。截至目前,共收集要素保障类、行政审批类和其他类等问题31个,包含要素保障类15个(包括资金类10个、运输类1个、其他4个)、行政审批类3个、其他类(市场销售、政策解读)13个。目前,上述问题中已有17个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开展入企服务,狠抓市场主体培育,推动政策落实落细,为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贡献力量。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