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化服务意识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发表时间:2022-05-07 15:02

  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3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亚新科工业技术(运城)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一期)项目一线现场办公,主动上门服务,解决发展难题,促进项目建设进度。

  亚新科工业技术(运城)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项目由中国500强之一的郑煤机集团全资控股的亚新科工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10.5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约300亩,建设一条年产6万吨的汽车零部件毛坯生产线和配套的智能加工生产线,主要生产10-15L柴油发动机缸体、缸盖汽车零部件。项目整体规划、分期实施,一期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6万吨汽车零部件生产线;二期投资约3.5亿人民币,建设配套的智能化机加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5亿元,解决近千人的就业。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