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7 15:58

  2022年5月5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第一支部书记李俊杰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一缴纳当月党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发来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认真学习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我代表党组织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生活环节,全体人员共同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李俊杰为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入党初心故事,交流了思想和感受。

  会议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科技工作实际,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好。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凝聚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