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调研中心城区环卫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7 19:21

  5月7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副局长杨轩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市容环卫中心就中心城区环卫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市容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片区负责人就近期中心城区环卫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容环卫中心主任朱建有表示,市容环卫中心全体人员将牢固树立全局上下“一条心,一盘棋”思想,加强相关单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攻克难题,持续发力做好中心城区“两深度”(主次干道深度保洁,背街小巷深度清理)环卫管理工作。持续优化垃圾收集转运体系,推动形成全覆盖;持续抓好卫生清扫保洁工作,及时清理有色垃圾;持续开展夜间排洗排扫作业,道路清洁由清扫变清洗,全面提高路面洁净度。全体干部职工将自加压力,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稳步推进中心城区环卫管理各项工作。

  赵高堂就中心城区市容环卫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容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的窗口和形象。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一年,要清醒认识中心城区环卫管理工作的不足和差距,以进一步提升环卫管理水平和环境卫生质量为目标,升级作业标准,强化工作措施,多举措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深刻认识“两深度”行动的意义,主次干道深度保洁要充分发挥洗扫作业力量,高标准执行“以克论净”量化考核标准,强化道路保洁,确保路面洁净见本色;背街小巷深度清理要对中心城区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摸排,主动认领,对卫生死角,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改善环境面貌,确保城区背街小巷市容环境问题不反弹。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锤炼大格局,锻造过硬本领,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凝心聚力擦亮运城环卫名片,全力打造高品质城市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