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临时党支部下沉值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9 15:50

  2022年5月5日,运城市科技局下沉社区临时党支部在糖酒家属院执勤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周凡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下沉社区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下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认真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一缴纳本月党费,并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深入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发来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随后,全体下沉党员共同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周凡向参与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

  会议强调,下沉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坚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对照自查,持续学习,不断改进不足之处;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