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疫情一线的特殊主题党日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5-07 09:04

  为了鼓舞党员干部在防控一线的工作干劲,克服疲惫心理,运城市审计局二支部及值守点临时支部在一线召开党日主题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召开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5月5日下午,运城市审计局第二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地点选择在疫情防控条件相对较差的盐化二厂执勤点,这里远离闹市区,夜晚没有照明的路灯;这里老人居多,很多人没有使用智能手机;这里部分人群早出晚归,深夜必须打起精神做好工作。第二支部书记李国红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关于作风整顿案例通报,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在4月11日市审计局干部下沉社区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政治站位,让执勤人员心中有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强化服务观念,让执勤人员心中有民,耐心细致认真服务社区居民;增强担当意识,让执勤人员心中有责,切实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工作;起到警示作用,让执勤人员心中有戒,坚决杜绝思想麻痹行动松懈。第二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我们的政治站位得到提升,思想观念得到强化,在逆境中敢于担当,在困难前勇于作为。”

  运城市审计局泰山小区、金属公司临时党支部在下沉值守点联合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由泰山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朝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金属公司临时党支部书记阴克亮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浅出的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精准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党员干部在重温誓词中积蓄能量,在防疫一线检视初心,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最大力量。(作者:李国红、刘卫国、王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