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审计重任
垣曲县审计局举办“我为审计添光彩 树立审计新形象” 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垣曲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5-10 10:00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机关干部的干事创业活力,展示机关干部整体精神风貌,近日,垣曲县审计局举办了“我为审计添光彩,树立审计新形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单位35岁以下11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参赛选手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紧扣演讲主题,以《无悔青春,在平凡中绽放》、《不忘初心,做审计的坚守人》、《践行五四精神、书写审计青春》为题目,通过鲜活的事例和饱含深情的演讲,展示了青春正灿然、奋斗正当时的审计青年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当代年轻审计干部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点亮青春梦想,强化责任担当,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磊同志指出,此次演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审计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审计人的风采,看到了垣曲审计的未来与希望。希望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争做敢于奉献、清正廉洁的干部,在审计工作中培养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使全体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审计人要秉承五四精神为建设美好垣曲而继续奋斗的豪迈热情,审计人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全身心投入到火热的审计实践中去,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审计事业展示更大作为,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新的青春之歌,坚信垣曲审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作者:苏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