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 :积极接受“政治体检”,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5-13
  • 08:3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 :积极接受“政治体检”,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2022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5月7日,市纪委监委“政治体检”组对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全面“政治体检”。

  “政治体检”组听取了中心关于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及作风建设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发放了调查问卷,与中心相关人员逐一进行谈话,对中心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政治体检组”指出,市公积金中心能够严格贯彻市委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安排部署行动快,查找问题把关严,开展专项工作实,能够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大整顿活动扎实推进。通过开展作风大整顿,公积金干部队伍作风更加过硬,公积金服务工作持续优化,群众对公积金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明显。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政治体检”为契机,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促使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能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为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公积金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