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邓雁平深入永济市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5-14 10:32

  邓雁平深入永济市调研时指出

  以更加有力举措推动  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永济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栲栳镇老冯家食品公司、伍姓湖入湖口水生态治理人工湿地项目、山西晋海电子有限公司高性能电子储能材料项目等地,邓雁平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开发利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永济市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邓雁平指出,近年来,永济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强化举措,突出重点,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用足用好国家政策,紧密结合永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学谋划项目,立足永济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重点引进有利于产业链对接和延伸的项目,完善优化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强科企融合,培育发展新动能,引导企业把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相结合,持续以科技创新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全力推动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陈杰指出,永济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污染治理,全力确保涑水河张留庄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推动水生态持续改善;要加快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确保今年按期全线贯通。

  潘志孝指出,永济市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科学谋划项目,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组织专人专班吃透政策,争取更多扶持资金,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在全市新一轮竞争中实现争先进位、率先发展。(记者 张俊瑛)

相关解读